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貌??沙吉准???克?革命(1) ?沙吉准將 貌??沙吉准???克?革命(1)  作者:貌? Maung Chan (?甸?族) ?沙吉准?(Brig-Gen Saw Hsar Gay)是“克?民族?盟”中央委??委?兼??洲与?帝汶特使、特种???部主任。?族民主?盟秘???万?, 是他的?密?友。他??常?伴?加?盟官方、?合?人???、非?家与人民代表??UNPO、??特赦等有??甸的?酒店工作垠n??,拜??盟主席、外?、官?、?盟-?甸?公室等。 (?“?甸?云” ?臂??“白求恩”: http://www.boxun.com/hero/Burma'sChinese/37_1.shtml)。 ?:四月7日以?,听??甸政府?派遣克?叛徒,不?拔掉你?在克?邦帕安?(Pa-an District)的基地?据泰?情?局透露:? 住商房屋甸政府?不?在增兵添?,在藤貌的KNU/KNLA Peace Council与民主克?佛教?DKBA的?助下,攻打你?24旅?部的Thay Ka Ya、 Maw Pah Thoo、Ta Law, 以及101旅?部与??翰尼(Col Saw Johnny)的第七旅据?。又??甸 政府??密函泰 ?,?与友好合作。 吉:?政府??了第12??事行? (MOC-12),? 烤肉用步兵?(LIBs)第 231、第 355、第356、第 546、第98、第28等。他?在 “民主克?佛教?”DKBA(Democratic Karen Buddhist Army)与叛徒藤貌的?极配合下,向我克?民族解放?第七旅(KNLA 7th Brigade)的基地,??火力密集的?犯。?200多??先遣?,先逼我?各基地,?后大??境。我?采取“??我退”??,???移 保濕面膜。撤退?埋下地雷,以阻?他?的追?。我??泛?用游???,伺机反?。零星?斗不??,?方都有死?。其?,自2006年2月,?甸法西斯???就已??我?北部基地——?吁、良?篦、巴本、直通等?(Toungoo, Nyaunglaybin, Papun and Thaton Districts)?狂?剿,法西斯????了200多克?村庄,迫使25万克?村民流离失所,很多逃往深山密林躲藏。最?個人信貸鞢A他?兵分?路,一路正面攻打,猛烈炮?我?;另一路向泰??防?借路一公里,?道泰?向我??面??;同??要求泰??防?,迫退入泰?境?的我??械投降。 ?:听??有先前降?的Haungthayaw特?小?, 大力?忙?甸?政府攻占你?的第六旅基地。 吉:Haungthayaw 特?小?(Special Region Group) 是由叛?Tha Mu Hei ??的“克?停?小?”(Karen ceasef 貸款ire group)——他是第六旅第16?的前指?官,1997年投?。  ?:据?你?不吃?政府的?硬兼施、威迫利?那一套,也不肯放?原?,因此???大?雷霆,咬牙切?要切割你?的??,要把克?村庄?成焦土。 吉:2006年7月他?建?我??袖波米???到首都仰光治病,波米???不放?原?,也不愿上?,因而婉拒之。他?大感泄气;在那“君子?定”停?期?,他?一如既往?房屋出租ㄕu?——采取“各??破”??,不?离?分化我??伍。第七旅藤貌接受了??特?与特?事?,在2007年2月22日????信家?60多人投?去了。然而,藤貌第七旅的所有5?(101+19+20+21+24)克?民族解放?与一?第五克?民族自??(1 KNDO batallion No. 5 ) ,都不?所?,克?民族解放??部的三旅,毫不留情地直斥其非,更不用?立??定的其他六旅所有官兵…………。法西斯????我?所有官兵上下??一致,?持 酒店經紀原?,高?民族平等与自治自?大旗——50多年一直不?,?然?羞成怒,誓要赶???死不屈服的我?克?族。 ?:最近?政府的官方?刊大?特?”克?人打?克?人”………… 吉:?是他?的一?宣?伎?,每每大字??,喊破喉?——事?上他?一?假?和?,一?用?方法离?、分化我?,他?????投降的克?人一起??攻我?………然后把他??手?人放火的罪行,描?成”克?人打?克?人”,他?甚至?想?身一?,打?租房子?和事佬、和平使者呢。 ?:他?真的是希特勒的信徒,相信???它一千遍,人??以?是真理。 吉:奉??甸?政府:??是站不住?的(Lies have short legs), ?是包不住火的; 何????盈,?疾也?自?。?是老??好——政治??, 要用政治???解?的。 不要老迷信“?杆子里出政?”——他??握的政?,是非法的,不得 人心的, ?有一天, 要?政于民的。http://www.boxun.com/hero/2007/Burma'sChinese/29_ 借貸1.shtml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08bxr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